美丽的特质有不同的表现方式。

众所周知,男仕俊朗的外表、健硕的身型,再加上吸引人的风度与气量,是令人羡慕的。而女仕艳丽的美貌、优雅的体态,再加上娴淑的亲切态度,更是君子求逑。这一切美丽的特质都是值得推崇,年轻的青少年可以用心培养。可是健硕的身型与艳丽的美貌都有保质期,随著年龄渐老,没有一个人可以保持不变。

不过,美丽却有其他的特质,就是坚毅。倘若你没有值得别人羡慕的身型与外貌,这不是最重要。只要你凭著个人的坚强与毅力,用心地装备自己,朝著目标进发,你的生命是会迸发出耀眼的光芒。好像单车奥运选手李慧诗,勇夺奥运铜牌,连教练对她也走了眼,赛前并不看好她的表现。最终,她是凭著个人坚毅不屈的精神,永不放弃,创造一个奇妙的传奇故事。

二0一二年伦敦奥运终于落幕,不一样的闭幕仪式,让所有国家的运动员一起参与;又一次将凝聚在一起的奥运圣火,分散给各个细小的火盘,像是告诉每一位运动员要为奥运的圣火传承下去,他们坚毅不屈的拼博精神,是值得传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