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前夕,大家紛紛相約摯愛親朋,精心計劃如何共渡美好時光。一連數天的假期,正好紓緩整年工作帶來的勞累,真是好得無比!

『八.二三』馬尼啦香港旅行團人質慘劇至今剛好四個月,腦部重創的Jason 梁頌學住院期間,梁媽媽不辭勞苦每天奔走醫院陪伴照顧。籍此美好時刻,傳來令人欣慰『佳音』,全城關注Jason 首次『露面』,帶著愉快的心情向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關心他們的朋友,說一聲『多謝』,同時借著聖誕佳節祝愿大家『Merry Christmas』及『新年快樂』。

梁媽媽與頌學遭逢慘劇,喪失美滿家庭,可是他們並不停留在幽暗創痛的地步,透過接受每一個關心的慰問,幫助與鼓勵,勇敢邁向歡欣,康復與踏實的康莊路上,值得香港人引以自豪,更激勵每一個逆境中的朋友,不要氣餒,身邊總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。
反觀一個兩口之家,丈夫經不起長期工作的壓力,身體備受工傷的困擾,陷入抑鬱焦慮的網羅,導致精神錯亂,狂刺愛妻二百刀,畏罪跳樓慘死。最後妻子在醫院脫離生命危險,卻要孤獨的迎接莫名的悲傷。

聖經說:『耶和華,我的力量啊,我愛你!耶和華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上帝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祂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薹。』
但願聖誕佳節,每個人都跟親朋歡度,享受美好時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