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前夕,大家纷纷相约挚爱亲朋,精心计划如何共渡美好时光。一连数天的假期,正好纾缓整年工作带来的劳累,真是好得无比!

『八.二三』马尼啦香港旅行团人质惨剧至今刚好四个月,脑部重创的Jason 梁颂学住院期间,梁妈妈不辞劳苦每天奔走医院陪伴照顾。籍此美好时刻,传来令人欣慰『佳音』,全城关注Jason 首次『露面』,带著愉快的心情向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关心他们的朋友,说一声『多谢』,同时借著圣诞佳节祝愿大家『Merry Christmas』及『新年快乐』。

梁妈妈与颂学遭逢惨剧,丧失美满家庭,可是他们并不停留在幽暗创痛的地步,透过接受每一个关心的慰问,帮助与鼓励,勇敢迈向欢欣,康复与踏实的康庄路上,值得香港人引以自豪,更激励每一个逆境中的朋友,不要气馁,身边总会有人愿意伸出援手。
反观一个两口之家,丈夫经不起长期工作的压力,身体备受工伤的困扰,陷入抑郁焦虑的网罗,导致精神错乱,狂刺爱妻二百刀,畏罪跳楼惨死。最后妻子在医院脱离生命危险,却要孤独的迎接莫名的悲伤。

圣经说:『耶和华,我的力量啊,我爱你!耶和华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上帝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祂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苔。』
但愿圣诞佳节,每个人都跟亲朋欢度,享受美好时光!